Latest Movie :

《復仇人獵人》你們不累我都嫌煩了



來源:http://ash1118.pixnet.net/blog/post/39504219
原作者:ASH 個死人頭

美國榮民勞勃狄尼諾隱居深山過日子,有天出門碰上東歐旅人約翰屈伏塔幫他修車

大雨中,勞勃狄尼諾邀他一起回小木屋烤衣服(大誤)總之兩人在爐火前相談甚歡

相揪隔天一起打獵…直到山林間飆來的飛箭刺穿勞勃狄尼諾的蘿蔔腿,他才意識到:

「來者不善」原來是以前巴爾幹半島內戰,差點被他槍決死的塞爾維亞戰士來復仇!

 

自此進入了阿公跟阿北兩個人之間,不斷重複又重複的捉了又放,放了又捉…

進行你虐待我一次,我苦毒你一回的SM循環(我說:您倆不累我都嫌煩了大爺!)

而且這兩個歐哩桑在互弄的時候也不忘談心,聊人生、聊戰爭、聊救贖、聊懺悔…

掏心掏肺傾訴間,發現大家都是「戰後心理創傷」的病友,同病相憐下就和解了。

正所謂『歷盡劫波兄弟在,相逢一笑泯恩仇』啊!乾杯,一起吃老本你們吧!

倆個本來生人勿進的歐嘰桑,一個回去酒吧找愛人,一個開車到城裡含飴弄孫。

 

喂!他射爆你小腿!你也顏射他嘴邊肉,還在傷口強灌現打的加鹽檸檬汁欸!

可以就這麼算惹嗎?花惹發!讀幾遍海明威的【戰地鐘聲】就算反戰反思了?

有這麼好說話就對了?這個扣掉片尾剩不到80分鐘的劇情,實在慘不忍睹啊!

唯一值得表揚的是,約翰屈伏塔為戲苦練的東歐腔英文。(也只剩這個好說了)
Share this article :
 
Support : Creating Website | Johny Template | Mas Template
Copyright © 2011. 電影情報 - All Rights Reserved
Template Created by Creating Website Published by Mas Template
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